抽籤還未開始
開始時間:2024-04-15 14:00:00
抽籤已於2024-04-20 17:45:00結束
名額已滿
距離結束時間還剩
小时
分钟

私隱政策聲明:

    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前,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本服務同時採取以下措施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

    ◇ 基本條款
    本服務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本服務指定有關活動用途。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本服務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 儲存及取用
    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處理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 連接 / 更新條例
    本服務考慮到個人資料的機密性,除了法律上、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以外,本服務是不會向任何人士透露。如網上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或更正,請聯絡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

    ◇更改私隱政策
    本服務有權隨時更改此私隱政策並在本頁作有關的通知。

免責聲明:

    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下稱「本服務」)力求載於本網頁資料準確,惟所提供的內容只作參考之用。本服務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服務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如使用者由本服務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服務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一旦使用本網頁,即表示使用者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本服務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

    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Copyright © 2023 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 | Designed by Keung